close
您们好!🙌
 
您们還記得我在談論對講機和聊天功能嗎?
今天是與聊天功能相關的內容!
我通常經常來這樣的詢問。
 
"我朋友的圖標上有一個紅點!
這紅點是什麼啦?“
 
紅點與聊天功能相關聯~
 
 
 
首先,讓我告訴你什麼紅點看起來像!
 
 
 
 
 
 
 
紅點意味著聊天從朋友那裡來到我身邊。
 點擊朋友的圖標查看您的聊天內容!
 
screen_5_chat_tw
 
 
如果你想發送聊天,
點擊你朋友的個人資料> 按“聊天” (左下)
 
 
與您的朋友聊天!
 
 
 
 

 

那麼,再见~👏   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奧利奧蛋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